哇!!

USPF ESL Center

報名了這一間學校

一開始家人是超級反對我去菲律賓念書的啦

馬尼拉事件後更是極力阻止

但是

我做了很久的功課

宿霧&馬尼拉還隔了一個海峽

應該會比較安全

而且

我打算都好好關在學校用功

相對安全性會大大提升滴

這半年來

查了西雅圖、紐澤西、加拿大、澳洲、中國大陸..這幾個我想去的地方

最後考量了最實際的狀況..........$$

就是宿霧了啦

工作了10年

30歲的夢想-出國進修

邁開了第一步

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有想出國進修的想法

想做就去做,加油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i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