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得不介紹一下這裡的雞~有夠奇怪,它們是有時差嗎?  還是像同學說的,它們有排班輪流叫

宿霧雞的長相DSCF0502.JPGDSCF0504.JPG 

我的床頭是正對著窗戶的,晚上雞大哥固定從10點開始"谷~估..骨~"

然後10:30、11:00、11:30...

而且宿霧的雞是怎樣,第一聲叫完第二聲會高八度,

音準也不好(我沒有帶MP4來,否則我一定會去錄一段給大家聽一下)

給他的星光評語是-加油好嗎?這音準再不改進,我想對你未來參加比賽會有很大的阻礙(星光評審小胖give the chicken's comment)

 

大家都知道聖誕節即將到來(Christmas Day will come)

但對我睡眠卻有極大的困擾

因為宿舍附近有一家教堂居然每天凌晨三點到六點誦經

據同學說是因為祈福之類的,要持續到Christmas Eve

My roommate 也說受不了雞大哥及誦經的攻擊

我雖帶了耳塞(出國必備)

但仍無法阻擋這兩種混雜的吵鬧聲~

誰來救救可憐的外國學生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i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