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假期,到處都非常熱鬧

學生一定是外出覓食的

今天是去學校附近好吃的餐廳

在 IT PARK 很有名的一家

CASA VERDE

聖誕節晚餐我們就在這歡渡囉 

CASA VERDEDSCF0904.JPG 

菜單

CASA VERDEDSCF0907.JPG 

店裡兩旁的裝飾

CASA VERDE 

天花板有兩架立體飛機

CASA VERDE

DSCF0929.JPG 

結帳櫃檯旁的老式點歌機

CASA VERDE 

桌上很漂亮的紙巾架

COSA VERDE 

今晚大家的飲料:藍莓汁,可續杯喔(每人65元)

DSCF0915.JPG 

這是我的晚餐-PENNE PRIMAVERA 價格148P(加雞肉75P,我選擇不加)

食材呢就是一堆我不愛的青椒、甜椒、洋蔥、紅蘿蔔、我會吃的洋菇

口味偏鹹,番茄味很重,是不難吃,只是我比較挑食

整盤最好吃的是麵包,小盆子內裝的是Butter沾麵包用的

COSA VERDEDSCF0921.JPG 

同學們點的是豬或牛的餐點

豬單價是198

牛單價是250

我們都沒有加價變成套餐,所以沒有飯後蛋糕之類的

其實這家餐廳最有名的是大大大漢堡

因為同學都吃過了,我又不能吃(國外漢堡都是牛肉的,雞肉或豬肉的就叫做sandwich)

所以沒機會拍給客官們看囉!

但隔壁桌有點小漢堡餐(上面菜單第一張左下角有圖片,很可愛的三個小漢堡)

同學說應該不是牛肉的

所以下次我再去一定要點來吃吃看

以上就是Ashley的聖誕節晚餐介紹

折台幣約150左右,是不是還不錯ㄚ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i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