悟空歡送趴 

大合照!! 但還有同學未入鏡喔(大概去廁所來不及跟上><")~可見我人緣還不錯

本周六,即將結束我在宿霧12WKS的課程!

光陰似箭ㄚ,沒想到我就這麼熬過來了,一個人獨立在異國生活這麼久,還好我有一大群好同學。

先向客官介紹,我最好的日本同學Chi Na(這張照片笑到我皺紋都跑出來了)

不管Taiwanese or Japanese, everybady always YA!!

日本同學 

Japanese Aya

日本同學 

剛來一週的新朋友 Freda (特別感謝她,教我許多前往AU找工作的眉角^_^)

A咖一個!!她說到哪都要點杯酒來呵呵,沒酒量又愛喝

悟空歡送趴 

Chinese Lucy 我唯一的北京朋友,A咖!!好人,

因為她說:應該要學繁體中文, 中國文化應該要保留下來

悟空歡送趴 

女士介紹完,換男士登場囉!!

Taiwanese Norman  3/5直接從Cebu fly to AU,據說要轉機好幾站,

先祝你幸福囉!!因為我回台灣後直飛啦~

悟空歡送趴 

Taiwanese Vito 特別感謝他,協助處理我在學校&宿舍遇到的一些困難

悟空歡送趴 

Taiwanese Ricky . He is a new student.

奇怪!昨天還跟我說,花太多錢去玩了,應該好好念書,

怎今天續攤去BB BAR?? (邊學邊玩才是王道ㄚ,花錢跟B妹聊天學比較快喔)

悟空歡送趴 

Japanese 龍太郎 He can speak Chinese very well. I admire him very much.

悟空歡送趴 

Japanese Kan 豆 (我不會拼,呵呵~)

 悟空歡送趴

Japanese Masa

悟空歡送趴 

 我不懂!為何拍個照大家總是愛搞笑?

DSCF2936.JPGDSCF2922.JPGDSCF2920.JPGDSCF2919.JPGDSCF2916.JPG 

I' m luck , because I know you!

Thanks for everybady, I remember you forever.

I like Japanese, because you alway friendly.

 

在菲律賓這國家,到處都有韓國人開的學校,

我念的這一間,ESL老闆就是韓國人,宿舍辦公室經理及辦事人員也以韓國人為主,

另外有一位日本經理,因為日本人還不少,而且日本人學費收比較高,

聽說是因為日幣比較大,不過我沒有去求證,只知道學費換成PISO時,

日本人繳的比台灣人多一點。

I don't know why?

My good friends have two kinds.  ><"

Japanese and Taiwanese.

大概我還是不能接受韓國人吧!!

討人厭的三星跟韓籍教練

In a word, I love Taiwan, Ilove Japan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i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