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是我待在宿霧睡覺的最後一次,下次再來應該是一年後了!!

呵呵~組團再去薄荷島 & ALONA beach. 因為真的太美了~

這國家網路真的太慢了,回台灣我再好好補寫念書這一段美好回憶。

 

開這一篇文,主要是來感謝,這些陪伴我的好同學,

現在就來一一點名吧^^"

NO.1 Mark (謝謝你帶著一句英文都不敢講的Ashley飛到宿霧)

桃園機場我偷拍的!!呵呵~

Mark 

NO2. Julia (謝謝你帶我到處趴趴走)

julia  

NO.3 Nick (謝謝你常搞笑,讓我覺得課業上不那麼無聊,祝你戀情順利~)

這張是搞笑片啦!大家別誤會,本人更不怎樣,哈哈^^

Nick 

NO.4 Bill (高材生一個,常陪我趴趴走的保鑣)

Bill 

NO.5 Kevin (Hi 咖一個,我的澳洲partner,到處宣揚國旗)

Kevin 

NO5. Norman (一直被誤會是gay 我想很困擾吧~)

norman 

NO.6 Vito (不用我多說,有看我blog都知道囉~)

Vito 

 

未完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i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